九个月宝宝便秘吃什么水果

更新时间: 2024-03-28 15:52:31

便秘,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不是只有成年人才会出现便秘的,相反,宝宝更加容易出现便秘。宝宝的肠胃还是比较弱的,若是饮食不当,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从而导致便秘的。那么,九个月宝宝便秘吃什么水果?接下来,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1、宝宝便秘主要就是上火了,九个月了,宝宝也是可以吃很多辅食的了,可能妈妈给了上火的食物宝宝吃,导致宝宝便秘了。宝宝便秘的话是要及时调理的,否则会影响宝宝的食欲。若是宝宝发生了便秘,可以给宝宝吃香蕉泥和苹果泥,暂时观察一下。

2、平常应该养成宝宝良好的大便习惯,每天应该排便一次。及时宝宝没有便意,但也应该多嘘一下,这样可以引起宝宝的便意,宝宝就会有意识进行大便了。

3、给宝宝添加辅食要有一定的规则,应该循序渐进。此时宝宝的肠胃还不是很好的,不要给消化不良的食物宝宝吃。虽然食物最好是多样化,但是宝宝还不能承受的食物,还是尽量不要给宝宝吃。

九个月宝宝便秘,家长要注意观察,若是便秘时间太长,还是要及时去医院就诊的,家长是不可以随便给宝宝服用药物治疗,成年人的药物是不可以给宝宝吃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