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吃到几个月没营养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52:06

对于宝宝来说,母乳的营养是其他食物不能替代的,所以医生都会建议母乳喂养。只不过母乳的营养不可能一直持续,随着不断的长大,母乳的营养也在减弱。那么母乳吃到几个月没营养?

1. 母乳分为了几个阶段,从初乳一直到晚乳,在不同的阶段,营养元素的含量也存在着差异。初乳一般是在1到12天的时候,成熟乳是在2到9个月的时候,中间还有一个过渡乳,是13到30天之间,晚乳是10个月以后。从营养的含量上来看,越往后期会越少,所以10个月之后母乳的营养大大降低。

2. 母乳的营养主要就是集中在6个月之内,这期间的母乳当中含有很多的抗体,宝宝只要能够坚持吃母乳,那么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增强,不容易生病。不过6个月之后,母乳当中的抗体会大大减少,但还是有营养,但已经大不如前。

3. 如果说宝宝平时都是吃母乳的,建议6个月的时候适当的添加辅食,让宝宝可以从这些食物里摄取到足够的营养,以便保证身体的正常发育,增强身体抵抗力。

母乳的营养价值是其他食物所不能替代的,但是后期的母乳营养会缺乏,所以必须要给宝宝添加其他的食物,也可以适当的让宝宝喝些奶粉,建议8到12个月之间给宝宝断奶。

标签: 母乳 营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