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要吃很久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7 17:27:19

有的小宝宝吃奶时间过久,总是喜欢含着哺乳妈妈的乳头,如果不让吃奶就会出现哭闹。这种情况也会让宝妈十分苦恼。那么,宝宝吃奶要吃很久是什么原因呢?这也是许多宝妈急需要想知道的问题!

原因一:喂奶姿势不当。小宝宝吃奶时间较长和喂奶时候,姿势不当有一定的关系。比如抱着喂奶时候,没有将宝宝上半身部位抬高,躺着喂奶时候,乳房有堵住婴儿鼻腔口现象,这都会造成小宝宝无法,好好吃奶从而就会加长吃奶时间。

因此,当小宝宝出现吃奶过久时候,宝妈还要先从这两方面查找原因。如有此原因所引起时,要及时纠正,以保障小宝宝能够顺利吃奶。

原因二:乳汁分泌不足乳腺管不通。如果哺乳妈妈乳汁分泌较少,则会因为小宝宝吃奶时,不能满足吃奶量需求,所以也会出现长时间吮吸乳房。另外若乳腺管不通,造成乳汁无法很好被吮吸出来,这种情况也会相应的增加吃奶时间。

因此,排除原因一之后,还要从这两方面查找原因,如果乳汁分泌过少,则要增加饮食营养,让乳汁分泌充足,以满足宝宝吃奶需求。如有乳腺管不通,可采取物理治疗等方式,已达到疏通乳腺管,让乳汁分泌通畅。通过合理调整调理,这样才能改变宝宝吃奶时间过久现象。

标签: 宝宝 什么 原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