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适合什么奶瓶

更新时间: 2024-03-28 15:49:10

比较小的宝宝基本上都是吃母乳,不过随着宝宝月龄的不断增长,需要适当的添加奶粉,特别是6个月左右的宝宝。而想要喝奶粉,最好还是能够购买合适的奶瓶,那么6个月宝宝适合什么奶瓶?

1. 要给6个月的宝宝选择奶瓶,先要看的就是奶瓶的材质。现在市面上的奶瓶材质主要就是玻璃材质、PPSU材质、PP材质以及PES材质,不同材质的奶瓶有着不同的优势,其中PES材质和玻璃材质的奶瓶是比较受欢迎的。

2. 给6个月的宝宝选购奶瓶除了要看材质之外,还要看奶瓶的口径。标准口径的奶瓶更容易抓握,不过当下比较受欢迎的还是宽口径的奶瓶,6个月的宝宝可以选择这种口径。

3. 除了奶瓶之外,奶嘴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奶嘴有多种不同的型号,而且还有圆孔和十字孔之分。圆孔一般适合新生儿,6个月的宝宝最好还是选择十字孔,型号的话建议选择大号。

给6个月的宝宝选择奶瓶可以从上面这三个方面来决定,另外奶瓶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大品牌的产品质量上相对来说更有保障,而且尽量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