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宝宝一天奶量标准

更新时间: 2024-03-28 15:49:07

宝宝吃奶的多少直接关系到宝宝摄取的营养,跟身体的需求密切相关,因此宝妈要根据宝宝的需求来喂养,如果宝宝经常吃不饱,不仅可能会出现拉绿便的问题,生长也会比较缓慢。2个月宝宝一天奶量标准,主要如下。

2个月宝宝一天总奶量为六百到七百毫升。2个月的宝宝仍然是月龄比较小的宝宝,但食量比起刚出生的时候,已经进步很多了。每次能吃的奶量大约在六十到一百毫升之间,每天喂奶的次数减少了一些,大概是六七次,喂奶的间隔变为三到四个小时,总的能吃六七百毫升。

不过,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食量大小和进食特点,所以宝妈的喂养还是要按照宝宝具体的情况来。计算宝宝发育所需奶量较为科学的方法是,宝宝每公斤体重提供128毫升的奶,也就是总的公斤数乘以128,就是宝宝每天需要的总奶量。

母乳喂养的宝宝不好计算奶量,主要是观察宝宝的表现来判断有没吃饱。如果宝宝不再用力吮吸乳头或开始玩耍,多为吃饱了。此外,2个月宝宝的睡眠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晚上宝宝睡得比较好,也可以不必唤醒喂奶,以免干扰其睡眠。

标签: 宝宝 标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