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余霜渣女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31:33

网爆余霜和男友分手之后买很多通稿黑另一方,还将花心男的遮阳帽扣在了男朋友头顶,事实上提出分手是余霜明确提出的,值得一提的是,男朋友的新任还要那条新浪微博的发表评论爱特了某些新闻媒体,及其EDG的俩位大粉絲。

5月7日较大的节奏感应当就是说余霜和其男朋友的事儿,诸多自媒体平台出文表达 余霜的男朋友是1个花心男,蹂躏了余霜的情感5年,最终由于管泽元好多个月的守候,触动了余霜,取得成功协助余霜脱离苦海。或许也是新闻媒体表达余霜是以便在LPL上台,抛下了男朋友,投靠了管泽元。由于这种沒有依据的信息惹怒了余霜,余霜在新浪微博上痛斥诋毁的新闻报道,想不到在5月7日当日夜里,余霜男朋友的新任女朋友也出去发音了。

先看来一下下绝大多数新闻媒体有关余霜和其男朋友的新闻报道,大概全是说余霜被花心男蹂躏了以后惨被遗弃,换句话说全是男朋友的锅。而余霜男朋友的新任则在新浪微博上发音,表达自身被黑心新闻媒体、微信公众账号故意诬蔑,如今想说一句话。

男朋友的新任女朋友发音的原文如下,疏忽就是说近期很多虚假稿子让我们导致了挺大的危害,两年前受了损害的人,两年后为何也要碰伤呢?最先提出分手dys提的余霜真实姓名称为段余霜,可是却把花心男的遮阳帽扣在了我的男友头顶,有前女友会提出分手很一切正常,可是需不需要泼脏水到可怜的人手上?次之不必由于我们都是平常人,沒有媒体公关精英团队就能够随意被污辱!期待大家在诋毁的那时候考虑考虑,他人的体会。

标签: 为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