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果冻样的大便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36:21

家长们都非常重视孩子的健康的,都想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能让孩子受一点委屈,也不能让孩子生一点病,不然家长就会非常难过,有时候大便也能反映出孩子的身体健康问题。那么宝宝拉果冻样的大便怎么回事?

1.肠胃不好

毕竟孩子的饭量是比较小的,所以家长们不要给孩子吃太多的饭。如果每次都给孩子吃太多饭的话,孩子又不能一时消化掉,这些饭就会堆积在孩子的肠道里,,就会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拉果冻样的大便了。

2.受凉

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如果宝宝不注重保暖的话,是非常容易受凉的,特别是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多给孩子穿一点衣服,等到上午太阳快出来的时候,可以逐渐的给孩子减少点衣服,这样才能避免孩子受凉,避免拉肚子。

3.宝宝便秘

不光成年人会便秘,尤其是宝宝也是非常容易便秘的,尤其是喝奶粉的宝宝是非常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的,所以如果孩子出现拉果冻一样的大便,家长们要看一看孩子是不是有便秘的情况,如果有便秘的话可以给孩子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是可以缓解便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