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孩子舌苔白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8 09:26:16

照顾孩子可并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对于很多新手妈妈们来说一团迷雾,不仅要让孩子吃得好,还要随时注意孩子的身体健康状态,同样舌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了,舌苔也会反映还是健康的。那么满月孩子舌苔白怎么办?

1.多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

之所以孩子舌苔会变白,有很多原因的,如果孩子上火的话,也会造成舌苔厚白,这种情况多见于吃牛奶长大的孩子,经常吃牛奶的话要多给孩子喝一点水,另外要给孩子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像山楂绿豆都是不错的食物,这样就可以解决孩子舌苔白。

2.煮淡竹叶喝

竹叶的作用也有很多哦,是有清新而且利便的效果的,如果是因为宝宝上火而引起舌苔白的情况就可以煮一些淡竹叶给孩子喝了,而且也可以调节宝宝的肠胃。坚持每天给孩子喝一些竹叶汤喝,就可以有效改善舌苔白哦。

3.煮薏仁粥

薏仁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了,薏仁主要就是有清热的作用,建议家长们可以经常给孩子煮薏仁粥,如果孩子不太喜欢和单独的薏仁粥,可以在薏仁粥里面加一些冰糖,不过要少量哦,孩子吃太多糖也不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