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连不上手机热点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02:14

1、网络连接的问题,先关闭手机的热点,再重新打开,重启电脑,再重新进行连接尝试一下。

2、电脑的无线网络适配器被禁用所造成。检查电脑是否开启了自动获取IP地址和DNS服务器地址。

3、同名WiFi的连接问题,电脑之前也连接过相同名字的WiFi。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手机的热点名称,重复确认后再连接。

Wi-Fi:Wi-Fi,在中文里又称作“行动热点”,是Wi-Fi联盟制造商的商标做为产品的品牌认证,是一个创建于IEEE 802.11标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基于两套系统的密切相关,也常有人把Wi-Fi当做IEEE 802.11标准的同义术语。“Wi-Fi”常被写成“WiFi”或“Wifi”,但是它们并没有被Wi-Fi联盟认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