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端午节送给好朋友的祝福短信 关于端午节简短祝福语大全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12:33

1、端午到,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2、端午佳节到,健康要注意,休闲莫忘记:偶尔爬爬新加坡,没事听听墨西歌,嘴馋尝尝俄罗丝,有空想想摩纳哥,无聊晃晃牙买家,顺便逗逗巴拉龟。

3、端午节,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2024端午节送给好朋友的祝福短信  关于端午节简短祝福语大全

4、端午节,送你几个粽子。祝你心情“粽”是好,工作“粽”是顺,财运“粽”是旺,友情“粽”是惬意,爱情“粽”是甜蜜,亲情“粽”是浓郁!

5、端午节,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里面第一层是祝福,第二层是幸福,对了,第三层当然就是你写的欠条,快快还钱啊!

6、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7、端午节,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8、端午节到,送你几个粽子。祝你心情“粽”是好,工作“粽”是顺,财运“粽”是旺,友情“粽”是惬意,爱情“粽”是甜蜜,亲情“粽”是浓郁!

9、端午节到,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端午节快乐!

10、端午节到了,短短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