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清明节法定假日是几天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16:24

2024年清明节具体放假时间:4月4日、4月5日、4月6日,其中4月4日为法定假日。

2024年清明节具体时间:4月4日15点02分03秒,星期四,农历二月二十六。

清明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清明节简介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源自上古时代的祖先信仰与春祭礼俗,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这两大传统礼俗主题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标签: 清明节 法定 假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