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1有什么新功能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44:55

1、Apple Pay支付支持:Apple Pay这次也加入了不少新的公交卡,比如说广东用户非常期待的岭南通与深圳通等,更劲爆的消息是,很苹果有可能会与国民软件支付宝合作,将支付宝的支付功能集成到Apple Pay上,也就是说用户以后或许只需要调出Apple Pay就能直接使用支付宝给钱,这对于支付宝与iPhone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

2、新主屏页:iOS14中新增页面,允许用户通过列表查看自己的应用。目前,我们只能通过图标,也就是网格方式查看iOS应用,或者通过搜索。全新的列表模式会显示所有应用的图标,名称等信息。

3、重新设计的来电界面:iOS上的来电会占用整个屏幕这不好,在Android上,某些界面将来电显示为弹出气泡,这些气泡不会占据整个屏幕,也不会打扰您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4、残障人士辅助功能:新功能包括可以检测到重要的声音,比如火警、敲门声、门铃和哭泣的婴儿。当检测到这些声音后,iOS 会通过振动提示给有听力障碍的主人。

5、全系统鼠标光标支持功能:苹果已在iOS13 的辅助设置中增加了对外部鼠标的基本兼容功能,但这功能会在iOS14 上获得更大的改进。经过这次系统升级,Mac桌面体验中的大部分光标功能都将被引入iOS系统。有一个不同之处可能是,如果用户几秒钟未触碰外接鼠标或触控板,则光标指针会自动消失,当用户再次移动光标时,指针会重新出现。

标签: ios14 什么 功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