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风烟花最新消息2021今天发布 6号台风影响23日起上海风雨来袭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08:34

天气网讯,据气象部门预报显示,台风烟花目前正逐渐向我国华东一带沿海靠近,预计未来将会给上述沿海地区带来影响,其中就包括上海。据上海台风烟花最新消息2021今天发布,台风靠近华东沿海的同时,也是在想上海逐渐靠近,预计受台风影响,23日起上海风雨来袭。

上海台风烟花最新消息2021今天发布 6号台风影响23日起上海风雨来袭

台风烟花云图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2日)上午9点钟位于浙江温岭东南方大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5,东经125.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2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为40公里。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23日下午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然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北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上述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目前尚不能完全排除在浙江近海海面北上的可能。

6号台风影响23日起上海风雨来袭

今天在台风“烟花”(强台风级),外围环流影响下云系增多,风力增大,多云到阴为主,不时会有阵雨来扰。东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6级阵风7~8级。气温也随之有所下降,全天气温在28~31℃之间。

上海风雨即将来袭

本市23日起受台风“烟花”外围影响,风力趋于增大,并伴有阵雨或雷雨。25日至26日台风“烟花”本体环流将给本市带来严重风雨影响。

大风:预计23日起,本市风力增大,陆地最大阵风东到东北风5~6级,沿江沿海地区7~8级,并继续增强至东到东北风7~8级,沿江沿海地区8~10级。

降雨:23~24日,受台风外围影响,本市阴到多云有阵雨;25~26日雨势明显,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可能有大暴雨。

由于目前海上有多个热带系统存在,台风路径仍存在变数,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台风来了怎么办?

防台

1、台风伤害严重,千万不要忽视。不重视台风危害的人群伤害的发生率是重视人群的17倍。

2、台风伤害的预防重点时间是台风登陆前1~6小时,尤其是登陆前3~4小时,而不是登陆时。因此一切准备工作要在台风登陆前12小时完成,台风登陆前 1~6小时应避免外出,尽量留在屋内。不在屋内的人群发生伤害的危险是留在屋内人群的4倍。

3、台风伤害的预防重点是男性和老年人,尤其是70岁以上的老年人。

4、台风伤害和致死的主要原因是房屋倒塌、硬物击伤和跌倒,因此,危房人群一定及时要撤离。

5、台风来临12小时前要加固门窗,不要到临时再去关门窗或者修房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