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落地价多少钱 奥迪a8定速巡航怎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7 13:27:30

奥迪a8定速巡航怎么用

必须要在40码以上,比如高速上,然后在方向盘下方有个巡航开关,打开ON,向上拨动是加速,向下减速,要取消往上抬一下,踩刹车也会自动取消

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定速巡航系统主要用于封闭的高速公路,在车流量较少时使用,以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以下情况请慎重或停止使用该系统:

1、市区道路、普通道路或者车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禁止使用;

2、雨天慎重使用,路面有积水时禁止使用,容易导致失控;

3、冰雪天、雾天禁止使用;

4、高速公路弯道较多时慎用;

5、新手慎用。

奥迪a8适合什么人开

奥迪A8属于正宗公务车,适合接待贵宾,是业界精英驾乘。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S级和宝马7系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

奥迪A8目前有4个排量14款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2.8FSI减小排量得到的2.5LV6FSI直喷发动机两款车型;装备3.0LV6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配有两种不同功率可选的7款车型;装备V-8缸4.0LV8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3款车型和装备顶级6.3LW12FSI发动机的两款车型。

奥迪a8落地价多少钱

奥迪A8的官方指导价为82.98~195.48万元。

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S级和宝马7系竞争的。

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奥迪A8有4个排量14款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2.8FSI减小排量得到的2.5L V6 FSI直喷发动机两款车型;装备3.0L V6 TFSI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配有两种不同功率可选的7款车型;装备V-8缸4.0L V8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3款车型和装备顶级6.3L W12 FSI发动机的两款车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