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6号台风最新消息今天 台风烟花正式生成目前风力8级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43:30

天气网讯,据2021第6号台风最新消息今天显示,今年的6号台风烟花正式生成目前风力8级,而且据显示,台风烟花在短时间内会向北移动,然后在以西行为主,因此6号台风烟花也将可能会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而且6号台风烟花强度还有可能会加强到超强台风,所以也提醒各位要关注好天气。

台风烟花未来120小时路径图

2021年6号台风烟花最新消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英文名称:In-Fa;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字意义:烟花)今天凌晨2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8时,其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向约111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热带风暴级别)。

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21日移入东海海面,然后逐渐向台湾岛东北部沿海靠近,擦过台湾岛北部后,逐渐向闽浙沿海靠近。

另外,目前南海还有一个热带扰动正在活动,受其影响,预计未来三天,广东沿海、福建东南部沿海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台风未来的走向和强度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中央气象台将密切关注台风及热带扰动动向,及时向公众提供预报、预警信息。

台风登陆

台风登陆有哪些预兆

1、高云出现:如果你看到白色羽毛状或马尾状的云朵,而且它在往某个方向出现,并慢慢变成比较密集的云朵,说明台风正在向你靠近。

2、雷雨停止:原本该有雷雨的时候却突然没有了,说明台风COMING。

3、能见度良好:下班回家发现天朗气清,好远处的物体都能看得很清晰,那么不是你视力变好了,就是台风要来了。

4、海、陆风不明显:平时日间风自海上吹向陆地,夜间自陆地吹向海上,称为海风与陆风,但在台风来临前数日,此现象便不明显。

5、海鸣:台风靠近时,生活在海边的筒子应该能很快觉察到,浪花会变得凶猛有力气。

6、骤雨忽停忽落:与当高云出现后,云层渐密渐低,有时候下大雨,有时又没有雨,意味着台风将逼近。

7、风向转变:当西南风转变为东北风,大事不妙,山雨欲来风满楼咯。

8、特殊晚霞:看日落时,感觉十分的漂亮,西方地平线下发出数条放射状红蓝相间的美丽光芒,看到反暮光现象,记住快点回家去。

9、气压降低:根据以上诸现象,如果再发现气压逐渐降低,显示将进入台风边缘了。

台风

台风来了如何避险

1、台风来了,记住紧贴新闻台或看报纸随时留意台风动向。

2、在家中记住关闭门窗,并且将阳台上的花盘或一些小物件带进室内,避免它们高空砸落。

3、尽量避免外出,走到一些广告牌的时候要小时,避免被砸中。

4、在野外时,小心塌方、树木倒下,建议以最快的速度寻找避险地。

5、台风天气行车要慢,最好选择不步行或乘坐公交车出行。

6、如果大家发现高压线铁塔倾倒、电线低垂或断折,千万不要接近,更不要用手去触摸,因为这极易引发触电事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