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鹦鹉做洗澡盆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45:09

1、鹦鹉洗澡盆,包括本体和照明组件,所述照明组件包括发光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的底部向所述本体内凸出形成容置室,所述发光体设在所述容置室内,所述容置室的室壁形成透光的第一发亮体;所述发光体发出的光线通过所述第一发亮体,聚光且集中在所述本体的内壁四周。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鸟澡盆,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呈盆状,或者所述本体为透光的本体。

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鸟澡盆,其特征在于:所述容置室外对应所述发光体设有透光的第二发亮体。

所述发光体发出的光线通过所述第一发亮体后进入所述第二发亮体,经所述第二发亮体照射到所述本体的内壁四周;或者所述发光体发出的光线通过所述第一发亮体,再经所述第二发亮体照射到所述本体的内壁四周。

标签: 怎样 鹦鹉 澡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