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脉动生产线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14:38

1、脉动生产线是传统重工业流水线在生产流程上调整演化出来流水线生产模式。脉动生产线和其名字一样,按节奏一下下移动装配线,每个节奏都是一个对应部件的安装。对装配过程重新拟定步骤。按节奏站位装配。生产周期缩短。第一条脉动生产线是波音公司建成。

2、F-35战斗机就是由脉动生产线生产。产能接近一天一架。脉动生产线如此高效率,是其机翼等等大号部件都是模块化制造。总装之前,大部件里面的线缆管路都安装好。基本上是一个整体基件。不需要像原来那样先空壳组装好,人再钻到里面布线安管。

3、这样全手工组装,即使人再多,也要一个个排队安装。一个工种要等上一个工种安装完自己负责的那个系统。才能接着安装自己要装的部分。耗费大量工时,却造不好几架。脉动流水线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当大部件模块组装好,飞机制造也基本完成了。脉动生产线的物料都是自动配送。每个步骤节奏都不会占用时间。正因为脉动生产线如此的高效。才可能一天造出一架f35。这样先进的战斗机从开始铺装到出厂只有一天。

标签: 什么 脉动 生产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