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冬天最低温度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12:02

威海冬天平均气温在5度左右,最冷大概零下7度,年平均气温在12、8摄氏度,但是地理位置不同,气温也有所不同;威海冬天受强大蒙古高压控制,不断有冷空气爆发南下,气候干燥寒冷,多偏北风,1月份为全年最冷月份,年极端最低温度一般出现在1月或2月上旬,整个冬季温度比内陆同纬度地区偏高2摄氏度,且昼夜温差小;威海市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变化和季风进退都较明显,与同纬度的内陆地区相比,具有雨水丰富、年温适中、气候温和的特点,威海市大陆度为百分之54、1,由于濒临黄海,受海洋的调节作用,表现出春冷、夏凉、秋暖、冬温,昼夜温差小、无霜期长、大风多和湿度大等海洋性气候特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