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织双面围巾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16:35

一)如何织双面围巾

步骤:

1、准备两根粗棒针,粗毛线一百克。

2、左右手各握一根针。

3、打六厘米的活结系在左针上。

4、将短线置于针的外侧,长线内侧。

5、将右针头往下插进左针的线圈里。

6、将长的那线从右针下绕到右针上。

7、将线从线圈中挑出。

8、如此重复十九针,即可。

二)如何织兔子鞋

工具材料:毛线、织针、海绵、鞋底一双。

操作方法:

先打一个小活结套在针上面起头,黑色线起三针织一个来回,换蓝色线织下针再织一个来回,记得每次换线都加要一针,两色线一共织27个来回。蓝色线加一针织到左边扔下5针,然后翻转往回织。剩下的每行扔下3针,翻转往回织,直到最后余下5针。然后换黑线,织一个来回。接下来开始织鞋面花样,此时不加针。花样完成后,黑线织一个来回, 蓝色线织5针返回,每次换线收一针。其他行每次换线在上一行基础上向左多织3针,最后一行多织5针,左针上的都挑完后,右边继续每次换线收1针,到余三针时鞋面完成。最后直接把海绵缝在鞋底上,把鞋口缝好,一双兔子花毛线拖鞋完成。

三)如何织毛线帽子

1、起好针后,开始织帽子的边,我们织一针上针,一针下针。织到需要的长度。

2、起好针后,开始织帽子的边,我们织一针上针,一针下针。织到需要的长度。

3、然后开始改变针法,织6针下针,6针上针,再6针下针6针上针,一共8组,把48针分配完。然后开始6针上针,6针下针往上织,织10-12排。

4、接着开始扭针,扭针方法:在下针的时候开始扭针,把前面3针下针挑在牙签上,把后面3针下针先织,然后再织挑下来的3针,同样都织下针。

5、扭针完后,继续6针下针,6针上针往前织,织到10-12排可以再一次纽纹针。织到需要的长度。

6、接着开始减针,减针方法:织一针下针,然后2针并一针重复进行,完成第一圈,接着再织一圈下针。

7、按照这种减针方法连续减针3次,减到棒针上还有12个线圈。然后留20公分的线头,把毛线穿进线圈,然后在反面拉紧。

8、然后翻过来,整理一下,这样纽纹毛线帽子就编织好了。

四)如何织围脖

将毛线在织棒上绕出很多个针结。

起针完毕。

将织棒从针结前穿过。

把毛线在棒头绕一圈。

把毛线从针结里拉出来。

把织棒穿入针结的后方。

在棒头绕上毛线。

将毛线从针结的前面拉出来。

把以上的步骤重复进行下去,把围巾织到合适的长度即可。

标签: 如何 双面 围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