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练好肱二头肌锻炼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7 13:34:39

(一)快速练好肱二头肌锻炼方法

1、杠铃弯举(EZ)

此动作主要是锻炼肱二头肌,辅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腕屈肌、指屈肌锻炼步骤:首先采用反握式,双手与肩同宽,手握杠铃双臂自然下垂;之后玩去肘关节,将杠铃弯举至肩部高度,最后放下杠铃,还原到初始姿势。在训练过程中,宽距可以锻炼内侧肱二头肌断头,而窄距,则是度外侧长头锻炼。挑选适合自己的即可。

训练组数:2-4组,每组10-15次,组间休息30秒-1分钟

2、哑铃弯举

此动作主要是锻炼肱二头肌,辅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腕屈肌训练步骤:首先做利于长椅边缘,双脚踩实地面。双手各握一哑铃在体测,双臂字让下垂;接着进行单臂单词训练,将哑铃弯举到肩部高度。缓慢放下哑铃,还原到初始姿势,另一只手臂进行同样重复练习。锻炼过程中,保持身体直立,让脊柱保持笔直。上身轻微的前倾,利用惯性,将哑铃上举。

训练组数:3-5组,每组10-15次,组间休息30秒-1分钟

3、拉力器弯举

此动作主要是锻炼肱二头肌,辅助肌群有:肱肌、前三角肌、指屈肌训练步骤:手握拉起里短手柄,滑轮固定在低处。手臂伸直,采用反手握住;只售手握手柄,采用弯举凡是,肘关节玩去,将手柄向肩部回来;最后缓慢犯下手臂,还原到初始位置。在锻炼时候,受间距,可以骄狂,宽裕肩部可以有效的针对内侧的肱二头肌进行锻炼。身体保持直立,脊柱伸直。将肘关节固定在身体两侧,繁殖肩部法神运动。让做功更有效率。

训练组数:2-4组,每组10-15次,组间休息30秒-1分钟

(二)怎么能快速练好字

快速练好字的步骤如下:

一、挑选购买自己喜欢或者适合自己的字帖。

二、用空心的(就是没有笔水的)圆珠笔在字帖上每个字连续快速的描写三遍。每天每次坚持20-30分钟用空心的(就是没有笔水的)--目的是不弄脏字帖,可以反复描写。

三、坚持在字帖上描写1到2个月,就会形成一种书写定式,然后这期间自己也可以去尝试着写,如果持续坚持1个月,你就会发现自己练出了一手好字了。

(三)男生怎么快速练腹肌

1、双脚不要移动,双手交替摸两边脚踝,20次,共4组,组间休息10秒。

双手后撑,手不要移动,用膝盖尽量往胸腔顶 ,达到卷腹的效果,每组20次,共4组,组间休息10秒。

2、双手平地,两脚并拢,保持身体平衡,做的时候保持腹部紧绷,曲腿卷腹20次,做4组,组间休息10秒。

3、长凳仰卧起坐

双脚固定在仪器上,主要以腹部和腰部力量发力,在做的过程中腹部始终紧绷,每组25次,组间休息15秒,共四组,组间休息15秒。

4、举腿卷腹

仰卧在地板(或练功毯)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抬起,与身体成90度,膝关节微屈,吸气收缩腹部,上身抬起,保持两秒,然后慢慢放下。每组20次,共4组,组间休息15秒。

5、空中蹬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进行蹬直行车的动作。吸气,抬起上身,用右手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两秒,然后还原,在用左手肘关节触碰右膝,保持两秒,还原。两个动作算一次,每组15次,共四组,组间休息15秒。

(四)快速练出人鱼线的方法

1、反向卷曲,反向卷曲分为两式,第一式如仰卧起坐姿势屈膝躺在地面,双手抱后脑杓,接着如停在一半的仰卧起坐,以腹部施力撑起身体;第二式上半身保持稳定平躺,双手抱头贴地,双脚曲膝悬空、交叉靠拢,此时臀部离开地面;两式分别可帮助消除上下腹脂肪。

2、侧棒式,侧棒式动作较高难度,在地板上身体完全侧同一面,以单手前臂支撑地面,另一手放腰后,双脚则并拢以小腿撑地,身体其他部位悬空,之后以同样动作换另一面再做一次。

3、座椅抬,座椅抬膝非常适合上班族在工作休息片刻时进行,先选择一张非滚轮式的椅子,臀部坐到椅子一半,上半身微微后倾靠着椅背,双手抓住椅背支撑处,双脚并拢,屈膝抬起并上下起伏,起伏间需保持膝盖弯曲,可帮助腹部线条平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