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泳可以游得比较轻松么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06:00

Ⅰ:蝶泳可以游得比较轻松么

蝶泳是游泳项目之一,蝶泳技术是在蛙泳技术动作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当蛙泳技术发展到第二阶段时,在游泳比赛中,有些运动员采用两臂划水到大腿后提出水面,再从空中迁移的技术,从外形看,好像蝴蝶展翅飞舞,所以人们称它为"蝶泳";

练习方法:

上肢动作:蝶泳手臂的划臂动作,是和自由泳一样的,自由泳是交替划水,蝶泳是同时划水;下肢动作:蝶泳蝶泳是下肢同时拍击水面;同时拍击水面的效果也就形成了腿部的海豚泳,蝶泳腿部动作要结合腰部力量配合;配合动作:蝶泳配合练习也是以腿部为主,正常配合是打水2次,划水1次,换气1次;在初级练习时,可以多打水,少划水少换气,每次打水稳定后,在划水换气,保证每次动作都有完整的配合,避免手脚乱,顾脚不顾头。

Ⅱ:如何做深蹲比较轻松

1、起始姿势要标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可以稍微朝外但要在12度以内。上身挺直,保持背线的自然弯曲。微收下颌,目视前方。注意骨盆调整在中立位。不要有前倾或后倾。

2、在下蹲过程中将臀向后和向下方送出。做动作时注意膝关节控制好稳定,不要内扣。动作的过程不要出现跪的模式,就是髌骨不要主动往前送,即是要抑制髌骨前移。

3、做动作的过程中,重心在足弓下,避免用前脚掌承受压力,而是把压力尽量压到脚后跟。发力时也尽量去脚后跟发力把自己蹬起来。做动作时注意脚踩住稳定好,不要发生移动。

4、在动作的整个过程中,从侧面看,耳朵的轨迹只是上下移动,不出现前后的移动,背部曲线不发生变化。这要求我们核心收紧控制好稳定。臀肌和腹肌要控制好骨盆,如果骨盆发生前倾的话身体也会发生前倾。背部曲线不发生变化。

5、完整的深蹲,要求我们大腿要降到超过水平面,要蹲到臀的位置低于膝关节的水平面,然后原路返回,回到起始姿势,尽可能站直,这样才是完整的深蹲过程。而不是只蹲到大腿与地面平行。

6、深蹲过程中,向下蹲时,不只是腿发力屈曲,而还要用到臀肌将自己往下压。在站立起来的过程中,同样臀肌和腘绅肌要参与动作的完成。深蹲是对下肢臀和腿很好的训练。

Ⅲ:有没有一些比较轻松的小说

《浣熊帮帮忙》作者:蓝小咩;《你笑不笑都倾城》作者:张惋君;《君子一诺》作者:皎皎;《陌上轻尘幽幽草》作者:铭澜 ;《一叶倾辰》作者:引筱兮;《何以笙箫默》作者:顾漫;《陌上桑叶飘香》作者:撒伽楼;《秋天快来呀》作者:左小狐狸;《陌上花开为君顾》作者:墨青城;《天下》作者:高月。

Ⅳ:推荐一些比较轻松好看的穿越小说

《穿越之小女追爱记》,作者是青春色;《清水缘之凤凰重生》,作者是墨浅羽;《穿越之风生水起》,作者是李龙衣;《小公主俘获大总裁》,作者是爱倾城 ;《千年泪》,作者是金面佛女主;《穿越之郡主千千岁》,作者是黑色素;《穿越之旷世男主》,作者是花颜已逝;《穿越之我的亲亲相公》,作者是月咏白;《胖妞追男记》,作者是肆妃;《搅乱大唐》,作者是邪文冰咒;《穿越白领之爱恨纠葛》,作者是雨夜好眠;《穿越之雪碧王妃》,作者是新月神话;《爱上我的道士女友》,作者是心染了伤;《天才少女的穿越人生》,作者是小小牧童;《打工妹的穿越人生》,作者是可可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