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织35码棉鞋起多少针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28:33

一:毛线织35码棉鞋起多少针

织毛线棉鞋的方法:

1、鞋底比实际穿的号码大2;

2、毛线买质量好的中粗线2;

3、起针,小孩的起6或8针;大人女的起10针,男的起12 针。打平针两边加针,打反针 ,两边不添加两针;

4、依次类推,打到相应的针数,一般情况下总针数是鞋的两倍,可以缩掉中间的起针数。里面使用废旧的有绒毛的棉袄进行填充,把鞋面拉直用针缝在绒毛上,样本各方位都要比鞋面放大一点;

5、一次把需要添加的针数和中间起头的针数使用套针起头起好。直至添加完毕。这个针数就是

二:如何在毛线织上的围巾上绣花

在围巾上绣花的方法如下:

1、将毛线穿过大头针,用单条毛线绣。打上一结后,针从里面向外穿出来,将毛线绕成水滴的形状;

2、把针从水滴的中间穿出来后,向里面绣一针短针,再从中间的起点处,把针穿出来;

3、重复第二个步骤,绣成六个小花瓣;

4、再把针从里面穿出来,从任意一个花瓣穿出;

5、下面给花瓣加厚要绣个花边,针从花瓣的线中间穿出,再绕上线,拉紧为一针;

6、绣9针后到达中固定的中心点,接着把另一边也是绣9针,第一个花瓣加厚成功;

7、用以上的第六个步骤,把剩下的五个花瓣全部绣好;

8、最后在花瓣的中心位置上,用其它颜色的毛线绣出花蕊即可完成。

三:怎样用毛线织围巾

1、首先就是起针了,起针的多少决定这围巾的宽度是多少了,这个根据个人喜好了,以20针为例来进行介绍了。织双元宝针起针数一定是双数,不要是单数。

2、第一行:第一针正挑不织的,然后将毛线挂到右针上,第二针反挑到右针上面,第三针织正针,这样第二针上面就出现了双的线圈,下面都是按照这样的方法进行编织,最后一针的时候织反针。

3、第二行:第一针还是正挑不织的,然后将毛线挂到右针上面,第2针反挑到右针上,第3针就是双线圈的针数,我们连同双线圈一起织正针,下面还是将毛线挂到右针上,下一针还是反挑到右针上,然后还是在双线圈的针数上织正针,就这样一直按着这样的方法将这一行编织完成,最后一针还是织反针。

4、下面的织法都是按照3步骤的方法继续进行编织,直到编织到你所需要的长度就可以了。

5、收针:编织到一定长度的时候,那么就需要进行收针了,第一针还是正挑到右针上,第2针织反针,然后将右针上前面的线圈从后面的线圈里面穿过,这样就是收了一针。

6、下面的针数就是织有双线圈的针数了,我们还是织正针,这样右针上就又出现了2个线圈,然后还是将前面的线圈从后面的线圈里面穿过,这样就又是收了一针,下面的方法都是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收针,这样的收针就会看到一行的小辫子,很规则的,一直到结束。

四:毛线织坎肩具体方法

坎肩,指的是一种多为女士穿着的外套,它们是开襟的,大多不能闭合,坎肩在各种季节都很好搭配,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衣装,非常受时尚女性的青睐。

材料:棒针线、一股细毛线、顺竹8号针

织法:

前片起五十四针机器边,织一行正反针,然后织三针反针后在一针平针上面挑三针,再织五针反针,然后两次正反针,再一针正,三针并一针,再两次正反针,然后一针正五针反;再在一针正上面挑三针,再织五针反,重复上述做法两次,最后再织三针反针,挑的三针就是叶子花,在反面织的时候要织上针;织好一圈后,要在三针反针的边上加一针,只正面加,反面不加,要加九次,这九次加的针就是领子;九次加完后要一次性加十二针,这十二针就是袖笼,袖笼织六寸,一次要收掉二十二针,剩下的针继续织, 织的时候要减掉四针,然后收针,一个前片就好了;同样道理织另外一片,两片是左右对称的,注意领子加针不要反了。

标签: 毛线 棉鞋 多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