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和真丝哪个好

更新时间: 2024-04-28 15:19:05

Ⅰ,冰丝和真丝哪个好

很显然是真丝要更好一点,冰丝虽然穿着凉爽,透气,但在很多性能上仍无法超越“纤维皇后”——真丝。

真丝即桑蚕丝,属于蛋白质纤维,丝素中含有18中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它是符合时代要求的“绿色环保天然纤维”。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使皮肤保持滋润、光滑。真丝的丝胶成分还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有抗菌亲肤防过敏之效,最适合春天爱过敏的小伙伴噢。

Ⅱ,冰丝和真丝的区别

1、材质不同:冰丝一般指粘胶纤维,真丝一般指蚕丝;2、价格不同:真丝较冰丝的价格更高;3、颜色不同:冰丝的颜色大多偏浅,真丝的颜色比较多样;4、性能不同:真丝有比较好的染料性能,冰丝没有;5、洗涤不同:冰丝能用洗衣机柔和程序,真丝只能手洗。

冰丝和真丝有什么不同

1、 材质不同

冰丝一般指粘胶纤维,是一种人造纤维,真丝一般指蚕丝,是天然蚕丝。

2、 价格不同

因为真丝是天然的,真丝较冰丝的价格比较高。

3、 颜色不同

冰丝的颜色大多数偏浅,真丝可以染色,真丝的颜色比较多样。

4、 性能不同

真丝有比较好的染料性能,颜色比较多样,而冰丝不能染色,大多是浅色。

5、 洗涤不同

冰丝能用洗衣机柔和程序,真丝只能手洗。但最好建议还是手洗,手洗能更好的保证衣物不会受损,不影响下次使用。

Ⅲ,冰丝和棉绸面料哪个更适合儿童

冰丝和棉绸相比,小布觉得棉绸更适合儿童穿着,

2、棉绸的舒适性能强,对皮肤没有伤害,儿童皮肤相对娇嫩,穿着棉绸适合,3、棉绸面料是由纤维素和蛋白纤维制作而成,相对绿色健康,不会伤害皮肤。

Ⅳ,冰丝和真丝哪个贵

当然是真丝更贵了。

真丝是天然桑蚕丝,主要成分是天然蛋白质,保养皮肤,透气性好,无刺激,凉爽,但不结实,轻微掉色。冰丝是人造丝,贴身凉,垂感好,奈穿,但因其为人造材料,前者天然优点它都不具备。

标签: 冰丝 真丝 哪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