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20:45

(一)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小米9不是曲面屏的,小米9采用的是一块平面稍微有一点弧度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所以小米9并不是曲面屏。

小米9Pro5G是小米于2019年9月24日发布的旗下第二款5G智能手机。它搭载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三重快充技术,采用三摄全焦段镜头。小米9Pro5G版屏幕尺寸与小米9一致,均为6.39英寸;配色方面,小米9Pro5G有梦之白、钛银黑两种配色。

处理器方面,小米9Pro5G搭载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最高配备12GB内存与512GB存储,采用L型大尺寸VC均热板液冷散热,CPU核心温度可降低10.2℃。

(二)oppor17是曲面屏吗

oppor17并不是采用的曲面屏设计,而且在屏幕方面,oppor17采用的是一块大猩猩玻璃,在设计上采用的是一块水滴形屏幕。

从oppor17的机身正面来看,OPPOR17也是OPPO首款采用了“水滴屏”设计的机型,其采用的AMOLED屏幕尺寸为6.4英寸,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91.5%。

在屏幕材质方面,oppor17采用的是康宁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这是这种玻璃首次应用在手机之中,OPPOR17也顺利拿下的其首发机型。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耐久度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根据康宁方面提供的消息称,它能够经受15次从1米高度的跌落而不损坏。运用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OPPOR17,对于意外导致碎屏的概率会大幅降低。

(三)小米10青春版是曲面屏吗

现在很多厂商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的是曲面屏的设计,很受用户的喜欢,不过最近有小伙伴问到小米10青春版是曲面屏吗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10青春版是曲面屏吗小米10青春版不是曲面屏,采用的是6.57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解锁,3D曲面玻璃机身。

小米10青春版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标配LPDDR4X内存和UFS2.1闪存,支持单卡5G。

小米10青春版前置1600万相机,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200万微距,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支持分体式OIS光学防抖技术。

小米10青春版配备4160mAh电池,标配22.5W快充,支持NFC、红外遥控和双频GPS。

本文以小米10青春版为例适用于MIUI12系统

标签: 小米 9pro 曲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