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卫士高级工具在哪里啊

更新时间: 2024-04-29 01:06:42

1)360卫士高级工具在哪里啊

1、打开手机,在主菜单中浏览并选择该软件,点击进入;

2、在该软件主程序界面中浏览并选择功能列表,点击进入;

3、在新窗口界面中,选择右上角图标,点击进入;

4、在新弹出的窗口界面中,浏览并选择最下方高级工具列表即可。

2)怎样删除360卫士

1、第一步在我们的电脑上打开安全卫士,进去之后,点击右上方的列表图标,选择设置。

2、第二步进去安全卫士设置界面之后,点击安全防护中心。

3、第三步进去安全防护中心之后,点击自我保护,可以看到开启自我保护项默认是开启的。

4、第四步将“开启自我保护”的勾选去掉,弹出框之后,点击是。

5、第五步我们再去控制面板卸载程序中卸载安全卫士,就可以成功卸载了。

3)如何把c盘的360卫士移到d盘

可以采取以下步骤解决问题:

1、在C盘中找到需要移动的360卫士;

2、找到360卫士之后,鼠标右键单击图标,在出现的界面中单击“剪切”选项;

3、进入D盘界面,在空白处右键单击鼠标,在出现的界面中单击“粘贴”选项,即可把C盘的360卫士移到D盘。

4)360卫士腾讯哪个好用

1、基本功能:两者主页上都有查杀、清理、加速几个基本功能;

2、人性化设置:360更能了解用户需求,比如把微信清理,人工服务放在首页,方便用户使用;

3、病毒查杀:电脑管家用时较短、速度快,而360较长,而 360的扫描项目多于电脑管家;

4、附件应用:360操作容易出现许多相关应用,如360手机助手、360浏览器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