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苹果专卖店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46:30

一)都江堰苹果专卖店有哪些

1、苹果体验店位于都江堰大道的地址:幸福大道的左岸三角地带57-59号;

2、苹果体验店位于五桂桥街的地址:五桂桥街建设路第42号;

3、苹果产品专卖店位于都江堰大道的地址:都江堰大道14号附21-22号。

二)虹口漂流在都江堰哪里

虹口漂流在江堰市西北边陲的虹口龙溪自然保护区。虹口漂流拥有“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全球最佳漂流地”的美誉,连续八届举办“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虹口漂流的主线河道为白沙河,属岷江河上游一级支流,是成都居民饮用水一级战备储备资源库,水质达到国家地面水标准中一类水的要求。虹口漂流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分为舵手漂和自由漂两种。

三)介绍一下都江堰的具体构造

都江堰的具体构造由鱼嘴、飞沙、宝瓶口三部分组成:

1、鱼嘴:修建在江心的分水堤坝,把汹涌的岷江分隔成外江和内江,外江排洪,内江引水灌溉;

2、飞沙:起泄洪、排沙和调节水量的作用;

3、宝瓶口:控制进水流量,因口的形状如瓶颈故称宝瓶口,内江水经过宝瓶口流入川西平原灌溉农田,从玉垒山截断的山丘部称为"离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