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睡衣质量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16:17

一)优衣库睡衣质量好吗

优衣库的睡衣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入手肯定不会后悔。

优衣库睡衣采用颇具伸展性的面料制成。即使提升了伸展性也不会过于厚重,轻盈柔软的穿着感受是其魅力所在。款型修身的时尚起居套装。上装的可爱吊肩袖样式,具有轻松舒适的穿着感受。下装采用修身又便于活动的窄口剪裁。内里的针脚压线采用不易产生不适感的缝制工艺,有助于提升舒适度。

二)优衣库可以退换吗

优衣库可以退换。但出现以下情况的商品不提供退货服务:已穿着,洗涤的商品;与肌肤接触的内衣商品;已修改等加工后的商品;商品吊牌、各种包装有缺损。

另外优衣库只要收到货物不超过7天的商品就可以进行退换。优衣库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于1984年,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

三)优衣库有哪些优点

优衣库是日本的一个潮牌,其优势在于便宜、舒适、面料优质、款式简单、容易搭配。

1、细节:和无印良品一样,店铺的细节要求到极致,所有衣服叠放的方式均是十分讲究;

2、面料:优衣库对于优质面料不断追求的产物;

3、服务:对店员的基本要求是,对所有在你身边经过的顾客全要问好。

四)优衣库睡衣怎么样

最近想买睡衣,夏天的时候想买这种风格的真丝睡衣,一直都没有看到有真丝的就没有买。天凉了,想想先买套纯棉的穿穿吧,之前想买GU家的,他家出了一款丝绒的这种风格的,但是我觉得睡觉穿丝绒会不会不舒服,犹豫不决。

偶然间逛到优衣库,它和GU是姐妹品牌嘛,突然看到他家出了新睡衣,哇塞!漂亮!有奶白色,香芋色,还有这个藏青色,纠结奶白还是藏青,最终我还是选了爆款色,哈哈哈哈,超级舒服,穿了也炒鸡好看。

本想给我老公也买一套,无奈没有他的号,他失望的不行,我给他又买了一套淡蓝色睡衣,质量也不错,不过是针织棉,我不喜欢那种料子。只爱纯布棉的那种,摸着舒服。

标签: 睡衣 质量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