磺酸在洗涤剂中起什么作用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40:17

1)磺酸在洗涤剂中起什么作用

作用:

1、皂化能力。能同时皂化工业油、矿物油、无机油、有机油、食用油、动物油、植物油等混合的复合油脂;

2、清洗能力。对各种工业污渍、民用污渍、生活污渍、重油污渍、环境污渍进行瓦解、分化、脱离、溶解、抗污垢再沉淀,达到快速去污净洗的目的;

3、可以高速集群发泡,能快速产生大规模泡沫,泡沫密实。

磺酸:磺基与烃基相连接而成的一类有机化合物。

2)立白洗洁精是碱性还是中性洗涤剂

立白洗洁精是中性洗涤剂。

洗洁精,为日常清洁用品,特生产环保安全产品,洁净温和,泡沫柔细,迅速分解油腻,快速去污、除菌,有效彻底清洁不残留,洗时散发淡雅果香味,洗后洁白光亮如新。时常使用确保居家卫生,避免病菌传染。

主要成份:直链烷基苯磺酸钠、十二烷基硫酸钠、烯烃磺酸钠、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钠、烷基醇酰胺、烷基糖苷、烷基甜菜碱等。

化学成分:洗洁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钠、脂肪醇醚硫酸钠、泡沫剂、增溶剂、香精、水、色素、防腐剂等,烷基磺酸钠和脂肪醇醚硫酸钠都是阴离子

3)专用羽绒服洗涤剂能洗羊毛衫吗

1、一般市面上的羽绒服用洗涤剂的为中性温和配方,对羊毛材质不会有伤害。但是羽绒服与羊毛衫的材质特性不同,建议使用羊毛材质洗涤剂更好。

2、请先查看衣物标签,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请按以下方法清洗。

3、洗涤前先拍去灰尘,然后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钟,(羊毛织物在30以上的水溶液中会收缩变形,宜冷水短时间浸泡)。

4、再在放入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机洗则选择轻档(洗涤温不超过40)。

5、用清水漂洗干净,拿出后挤干即可。

4)洗衣液是中性洗涤剂吗

是。中性配方温和无刺激,人体皮肤是弱酸性的,碱性洗涤产品如洗衣粉、肥皂等对皮肤有刺激,手洗衣服时手部发烫,干燥甚至会脱皮。中性的洗衣液对手部无刺激,清洗衣服尤其是手洗时保护双手不受刺激。适用范围广,丝、毛、羽绒等较娇贵的材质不耐碱,不宜使用碱性洗涤产品,而中性洗衣液适用范围广,适用于婴幼儿衣物、内衣裤等贴身衣物。碱性洗涤产品不易漂洗容易有残留,长期使用会加速衣物变黄变旧,漂洗不干净的衣物对人体皮肤有刺激。而中性的洗衣液对衣物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不易残留,洗后的衣物对身体无伤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