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疮怎么治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44:54

1)外痔疮怎么治

方法一: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方法二:常用的内治法拟清热凉血以清为主,选用凉血地黄汤加味,常用药物有生地、丹皮、槐角、黄芩、生地榆等。常用成药则有清解片,每次5片,每日3次,口服。

方法三:仅需调整大便习惯,防止大便秘结,忌饮酒及进食燥热有刺激性食物,便后高锰酸钾坐浴,或使用频谱照射治疗。必要时外敷消痔膏,每日1次。

2)请问外痔疮怎么治最好

第一种方法:可以采取手术切除, 操作方法:取侧卧位或截石位,常规消毒铺巾,局部麻醉。在皮赘正中做放射状切口,切除两侧皮瓣,修剪皮缘,使之成梭形或放射状伤口。

第二种方法:也可以采用外敷止血粉,放人凡士林纱条压迫固定。 在术后处理:术后每日用苦参汤,或1:5000高锰酸钾热溶液坐浴。

第三种方法:痔疮多由长期便秘,排便困难所致,改善便秘,促进排便通畅,痔疮多会好转!平时多食蔬菜水果类高纤维食物,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促进排便通畅,痔疮多会好转!

3)痔疮怎么治

药物治疗痔疮,药物治疗痔疮主要分为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治疗痔疮,口服药物一般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一般的口服痔疮药物很难被身体吸收,医学上推崇,外用药物比口服药物疗效更好,这是由于直肠局部给药直接作用于痔局部,发挥作用快,药物经直肠吸收后,可直接进入大循环而不经过肝脏解毒,这样既减少了肝脏对药物的破坏,又减少了药物对肝脏的刺激。

熏洗法治疗痔疮,熏洗法(亦称坐浴法)是以中药煎汤熏洗肛门会阴部,通过热和药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使气血顺畅,达到消肿减痛的目的,主要适用于血栓痔病人,但是此方法的局限性太大 。

超低温 超高温疗法治疗痔疮,此方法利用超低温或超高温产生冷或热效应 振荡电离子透入生物物理效应 电场电容效应等 从而起到使病灶组织蛋白凝固 血管栓塞封闭 电灼电凝止血 切割 组织变性 坏死脱落或硬化萎缩等治疗目的 此方法的弊端是痔疮治愈之后仍会复发,仍属于硬化和枯痔疗法类型重复再现.

4)痔疮怎么治?

5、若有出血严重的内痔,可考虑结扎或红外线烧灼;外痔若持续疼痛建议外科手术

标签: 痔疮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