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是几本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07:00

(1)成都理工大学是几本

1、成都理工大学隶属于四川省教育厅,是一所理工类公办一本大学。

2、成都理工大学成立于1956年,有68个本科专业,其中8个是国家特色专业。

3、成都理工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石油工程、地球物理学、核工程与核技术、土木工程、地球化学、经济学、地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等。

(2)成都理工大学什么一本专业好啊

成都理工大学每个专业都有各自的特色。

推荐一本专业:

1、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

2、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3、石油工程专业;

4、地质学专业;

5、地球物理学专业;

6、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

7、土木工程专业;

8、建筑工程专业;

9、地球化学专业;

10、会计学专业。

(3)成都理工大学哪些专业是一本

成都理工大学有8个国家级特色专业今年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分别是:地质学、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地质、土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地质、物探、岩土钻掘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地球化学。

这几个专业今年应该是重本线录取,但都是国内很好的专业,不过本科生就业方面基本都只适合男生,考研和就业都很容易,待遇都挺好。不考研的话,女生要慎报。

标签: 成都 理工大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