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直尺画一个标准的六边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06:02

①怎样用直尺画一个标准的六边形

1、用直尺画一条直线;

2、取直线上一点为圆心,用圆规画圆,该圆与直线有两个交点A、B;

3、圆规两脚间距不变,分别以刚刚的两个交点为圆心画圆,与第一个圆相交于四点C、D、E、F;

4、ABCDEF即六边形的六个顶点,连接即可得到正六边形。

②如何画一个打碎的鸡蛋的色彩图

绘制整个鸡蛋要注意鸡蛋的形状,用笔要大胆,用色以赭石、中黄为主,以土黄、熟褐等色为辅。在作画过程中色彩要饱和,不宜过干,太暖,注意跟土豆的色彩、形状区别。打碎的生鸡蛋有蛋黄和蛋清两部分,蛋黄的色彩较纯而艳,蛋清的色彩较清淡。蛋黄的的固有色以中黄、白色、柠檬黄为主。蛋清的色彩以柠檬黄、白色为主,具有半透明的特点。绘制时用笔、用色不要调得太“熟”,稍生一点画出来较为生动、真实。另外着色不宜太厚和反复修改。

③元旦的画怎么画

怎样用直尺画一个标准的六边形

准备一张画纸,在纸的中间画出一个大大的椭圆圆圈,可以稍微画得大一点,占整张纸的一半大。

接着再画一个小的椭圆圆圈,要紧挨着大椭圆画,可以有所叠加在一起,要画出立体的感觉。

然后再画出吊线将灯笼给挂起来,记得灯笼上面和下面都要画线,要立体一点有挂起来的感觉。

画出灯笼上的装饰,灯笼下面的吊饰也别忘记画,可以自己设计装饰的线条,也可以按照我们的例子画。

用弧线和点,或者其他你喜欢的线条形状来填满灯笼,尽量将灯笼画得好看一点。

记得灯笼里里外外都要用线条来装饰,不要漏掉了任何一个部位,那样就不完美了。

最后是上色,将灯笼涂上你喜欢的颜色,除了用大红大紫的颜色以外,也可以尝试其他你喜欢的颜色。

④如何画一个温柔的妆

眼妆想要画的温柔那么颜色上要使用柔和的大地色系,眼线要画的细腻自然,因为只有眼线自然向下不明显的上挑,才能打造出自然好看的眼妆。在画眼妆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地色系眼影,如果上眼皮是正常平整的状态,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微微珠光细闪的眼影,带有细闪的眼影非常吸睛,但是如果是肿眼泡或者是眼球突出的话,这种细闪的眼影就不适合了,最好使用哑光色的眼影会更好的消除肿眼泡。温柔的眼妆奶茶色是不错的选择,选择一个浅浅的奶茶棕色来进行大面积打底,不仅有加深眼窝的作用同时还能显得眼睛更加深邃自然。

如果眼睛细长那么在叠加深棕色眼影的时候,可以选择上下渐变的模式,将深棕色打在双眼皮褶皱处,会显得眼睛更圆润。如果眼形成圆形那么可以将深棕色打在眼尾处,可以打造更深邃狭长的眼形,但要注意的是下眼尾也需要用深棕色眼影来打造才更有神采。眼头的位置需要用浅色来提亮,给人一种无辜又温柔的感觉。眼影完成之后眼线只需要在睫毛根部画上一根细细的眼线,整个眼妆就非常自然了,同时也眼线在眼尾处尽量自然的下拉,或者是平移方向自然拖拽,这样的眼妆才够温柔,而上挑的眼线则适合打造猫眼妆或者是魅惑的妆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