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无法复制粘贴的原因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21:21

1、有错误数据:CAD图中如果有错误数据,有时也会影响复制粘贴,导致CAD无法复制剪贴板。这种情况可使用CAD中的修复功能,将图纸进行修复,即可成功复制想要的图纸数据。

2、特殊线型:有的时候图形非常普通,只有一个简单的图形,但是复制时仍会提示CAD无法复制到剪贴板。此时需要检查换一下线型,看是否可以复制。如果换线型后可以复制粘贴,则是特殊线型有问题,换成普通线型即可成功复制。

3、孤立数据太多:如果CAD图中孤立数据太多,可直接用CAD软件中的清理工具将图纸中的无用数据进行清理。完成后即可成功解决CAD无法复制剪贴板的问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