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手机浏览器中网页放在桌面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22:35

(1)如何把手机浏览器中网页放在桌面

1、点击华为浏览器,登录新浪网站。

2、单击网页底部的垂直三点符号设置菜单。

3、在弹出框中,单击收集网址”。

4、选中桌面书签”复选框后,选择右上角的复选标记。

5、弹出添加到主屏幕”提示框,并单击添加”。

6、此时,网页快捷方式已成功添加到桌面。

(2)如何把手机原有的无用软件卸载掉

手机系统里面自带的软件是厂家设定进去的,用户自己是删除不了的。如果用户要想删除自带软件就必须获得ROOT权限,可以使用应用管家,应用管家里面有个应用管理系统预装卸载,这样就可以自行卸载手机自带的软件了。

(3)如何把手机通讯录导入到汽车蓝牙

如何把手机浏览器中网页放在桌面

一、把手机通讯录导入到汽车蓝牙的方法:分别开启导航仪和手机的蓝牙,建立配对关系后即可导入;

二、车载导航仪是一种能够帮助用户准确定位当前位置,并且能根据既定的目的地计算行程,通过地图显示和语音提示两种方式引导用户行至目的地的行车辅助设备,车载导航仪的运行主要依赖全球定位系统进行,由芯片、天线、处理器、内存和屏幕组成;

三、蓝牙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如今蓝牙由蓝牙技术联盟管理,蓝牙技术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两万五千家成员公司,分布在电信、计算机、网络、和消费电子等多重领域,负责监督蓝牙规范的开发、管理认证项目和维护商标权益,制造商的设备必须符合蓝牙技术联盟的标准才能以蓝牙设备的名义进入市场。

(4)如何把手机所有联系人发送给好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手机界面中打开手机电话本。

2、找到设置,找到里面导出联系人选项。

3、点击转换,手机会自动转化成相应的格式并导出相应格式的文件。

4、将文件转发给好友即可,对方收到后直接导入并转化到手机中。

(5)如何把手机截图发到微信群里

手机截图发到微信群的步骤:

打开微信群,进入聊天页面。点击右下方的加号图标。点击后,再点击相册图标。找到您所要发送的截图,在截图的右上角选定。点击手机右上角的发送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