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怎么在电脑上开通操作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01:46

(一)京东白条怎么在电脑上开通操作

1、首先登陆京东网站,输入京东账号,点击登陆。

2、进入首页,可从我的京东左侧找到资产中心,在资产中心选择京东白条。

3、点击立即激活按钮。

4、选择要绑定的银行卡的信息,可以是信用卡或者储蓄卡,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直到显示银行卡绑定成功。

5、返回后继续点击立即激活,进入收货信息方面的资料录入,此项信息提交后不可更改。填写后点击立即激活按钮,激活成功后,即可使用京东白条。

(二)京东白条提现可以分期吗

在了解京东白条提现是否可以办理分期前,我们先来看看白条提现的利息,如果利息高,有闲钱的朋友可以直接还款,毕竟从信用卡来看,分期手续费也不便宜。据了解,京东白条提现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利息按照日利率0.05%起计息,换算成年利率的话18%左右。要注意的是,实际借款利息要以借款也页面为准,0.05%只是最低标准。

由于京东白条是按日计息,而且只能借款一个月,所以,京东白条提现是不可以办理分期的。如果借一万元利息是5元,一年就是1825元,利息并不低。在办理京东白条取现业务前,大家还是要考虑清楚。

如果是使用京东白条消费,在京东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如果当期额度较高,是可以办理分期的,时间限制为30天免息期内。如果在购物时没有选择分期,只要在30天免息期内,继续进行分期。

(三)京东白条激活失败怎么办

1、在激活失败界面,点击【存小金库开白条】。

2、接下来的界面,点击【立即开白条】选项。

3、填写我们的个人信息,点击【确定】选项。

4、之后选择申请的额度,点击【申请额度】。

5、选择转入的银行卡,点击【确认转入】。

6、接着需要完成风险评估,点击【提交】。

7、最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

(四)京东白条有额度了怎么才能提现呢

京东白条可以取现,但是只有部分用户可以使用,因为不是人人都有白条,首先登录京东金融,点击白条;之后会显示白条的可用额度,再次点击进入;然后点击白条取现,输入你要取现的金额,之后会显示还款时间和借款的利息,最后选择收款账号,立即取现。这样捷克语成功取现了。

中信银行标准卡广告这张高额信用卡能实现你的梦想!点亮梦想!!

是可以的,如今京东白条额度可同时用于消费和或取现,可取现额度也包含于白条可用额度之内,不可超出官方授予的额度,消费的额度和取现的额度是相互占用的关系,因消费导致因消费导致白条额度扣减后,可取现额度也会相应降低,因取现导致白条额度扣减后,消费额度同样会相应降低,按时还款后,额度又会恢复。只需要在京东白条里选择提现即可。

(五)京东白条恢复后额度变少怎么办

1、首先京东白条的额度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地综合评估来调整额度,有升就有降。其次,若白条应使用不当,如像京东白条被止付还清欠款,这需要由系统评估来决定是否恢复使用,以及额度多少,所以也就不难遇到京东白条恢复后额度变少的情况。

2、因为就算恢复使用了。是因借款人逾期等不良使用记录,导致借款人的资信条件变了,系统综合评估后能给予其的额度自然会下降,额度变少了也很正常。

3、那白条额度变少了怎么办呢。怎么提升额度呢?其实并不难,可以通过多使用京东白条消费、按时还款;在京东金融小金库购买多理财产品,体现自身资产实力;在京东金融等京东平台上多消费等表现出对白条额度的需求性即可。

4、最后。应该知道系统评估也是需要时间的。不可急于一时,需要耐心等待,而且京东白条是会上征信的,使用的时候不要出现逾期,免得影响征信哦。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