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晚上怎么拍出清晰视频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33:00

一)手机晚上怎么拍出清晰视频

为录制对象置好焦距。焦距设置不当是照片最终显得模糊不清的最常见原因之一,聚焦的问题能够在任何光线情况下影响照片。当晚间用手机拍视频时,一般来说,当画面中出现的光线更多时,效果会更好,可依靠自动聚焦来完成拍摄,但要确保拍摄光线充足。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例如,室内拍摄时),较少光线达到相机感应器,为了让足够的光线能够到达感应器来创建一张曝光得当的图像,快门必须更长时间地保持打开状态,这样录制的视频才会清晰、自然。

二)手机怎么拍出大片

1、剧本创意。既然是用手机拍大片,那也需要好的题材,剧情,足够的看点,这样才能吸引大众的需求,引起观众的观看欲望。大片的题材要新颖,有创意,有独特视角,能引起观众共鸣等。

2、手机选择。用手机拍摄大片,毕竟手机比不上专业的摄影机,所以,选择手机要功能全,尤其是对于像素要求是很高的。拍摄的画质要足够清晰,画面足够稳定。同时可以配备拍摄所需要的器材。

3、辅助器材。仅仅用手机拍摄是完不成的,需要一些辅助器材,譬如:三脚架、手持稳定器、镜头等。这些都是需要配备齐全,才能够很好的结合手机拍出大片的既视感。拍摄电影需要很多专业的器材才能实现。

4、打光。拍摄的时候需要充分利用好光线,毕竟手机不是专门的拍摄的电影的器材,有太多的局限性,这时候就需要专业调光,需要打好光线来进行拍摄。可以用手电筒,或者专门的光照设备。

5、录音设备。拍摄电影需要台词、背景音乐等,有些东西可以后期经行处理,但是原声发音就是拍摄时完成的。手机有局限性,不可能拍出杂音等。所以拍摄的时候环境尤其重要,同时也需要一些录音器材的辅助来完成。

6、后期制作。再好的题材,影像也是需要经过后期的处理才能变得完美。尤其是大片既视感,需要加特效,声音处理,背景转换等这些都是需要后期完成的。所以,手机拍大片后期制作也是很重要的。

三)6s怎么拍出虚化照片

1、打开iPhone上的相机应用,

2、将iPhone放到需要虚化的背景前7~20厘米,长按屏幕然后放开,这时会看到AE/AFLock字样出现在屏幕下面(如果对7-10cm的距离没概念的话,大约是半个手掌那么长就行了)

3、将iPhone放到真正要拍照的目标前7~20厘米,这时你在屏幕上就会看到,目标分外清楚,而需要虚化的背景则已经虚化了

4、保持iPhone稳定,按音量键或屏幕上的拍照按钮进行拍照,就已经拍好了一张背景虚化的照片了

四)平铺拍摄怎么拍出立体感

平铺拍摄可以把灯再接近于侧面一些,对面再用白板补点光。采用侧光摄影,可造成较强烈的造型效果。有时也把侧光用作装饰光,突出表现画面的某一局部或细部。

侧光释义:即来自景物左侧或右侧的光线,同景物、照相机成90度左右的水平角度。这种光线能产生明显的强烈对比。影子修长而富有表现力,表面结构十分明显,每一个细小的隆起处都产生明显的影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