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上满仓控制好仓位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24:35

你拿来投入或者准备投入股市的所有资金总和就好比一个仓库,如果你把所有这些资金都买了股票或者其他投资品种,你就是属于满仓操作;如果是一半资金操作买了股票或者品种,就是半仓;依此类推。控制好仓位就是指,一般不要满仓操作,特别是大盘行情高涨,你的股票高价是,特别要注意留一部分资金,以防万一崩盘的风险,那时即便你无法及时从飞流直下的股市中抽出来,也可以在低位中用留下的闲置资金购入已被之前套牢的股票,以此平衡。--补充--仓位 就是股票市值占你当年保证金百分比是多少。满仓 90%以上的资金买入股票,也称为重仓。补仓 就是开始买得价格相对高,后来又在低价又买入了一些同样的股票,这样可以摊薄持仓成本。减仓 就是卖出部分股票,得以变为现金。半仓 持有资金和股票市值差不多的仓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