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处暑交运是几点到几点结束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24:11

2023年处暑交运是15点到17点。

在处暑交运的是金命人,时间是在处暑节气当日申时。2023年处暑的公历日期是8月23日,而申时对应的是24小时中的下午3点到5点。所以2023年处暑交运就是在2023年8月23日的15点到17点。“交运”在命理学上是指十年大运的转换或五年小运的转换,在交运时需要处于最和谐、最安稳、最吉利的环境,以保证气数的顺利过渡。

金命交运是立秋还是处暑

金命交运是在处暑。

出生年命纳音五行不同的人,交运时间也是不同的。年命纳音五行属火的人,交运时间在清明前三天的午时;年命纳音五行属土的人,交运时间在芒种后九天辰时;年命纳音五行属金的人,交运时间在处暑当日申时;年命纳音五行属木的人,交运时间在大寒当日寅时;年命纳音五行属水的人,交运时间在冬至前三天亥时。

处暑交运要注意什么事

1、处暑交运时最好是待在家里,不要出门。

2、处暑交运当天要注意以和为贵,不能与人产生争执。

3、处暑交运时要注意把握好交运的时间点,尽量避免遇见与自己生肖相冲、相刑、相害、相克的人。

注:以上内容根据民间传说整理,仅供娱乐参考,不做任何用途和决策,切勿迷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