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雨水仍将“在线” 气温升高闷热感加重

更新时间: 2024-04-26 18:49:05

天气预报网讯 预计,今天(6月18日)上海降雨仍将持续,局地有雾,最高气温升至28℃,空气湿度将达到75%以上,闷热感较昨天有所加重。

昨天,上海市区大部被雨水覆盖,由于雨势明显,上海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不过在降雨影响下,昨天上海最高气温仅有25℃上下。

今天上海将处于梅雨主雨带北缘,阴雨天气持续。上海市气象台预计,上午以前局部有雾,最高气温将达到28℃,偏北风3~4级,空气相对湿度95%~75%。相比昨天,今天最高气温有所升高,且湿度仍然较大,闷热的体感会加重一些。

随着雨带南压,19日后期上海或暂别绵绵不断的降水,可能迎来梅雨季里一段雨水相对较少的间歇期,最高气温重回30℃附近。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降雨还没有结束,道路湿滑,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雨天行车时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确保安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