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各地雨水“霸屏” 局地暴雨狂刷“存在感”

更新时间: 2024-04-29 16:09:55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6月15日),广东的雨水范围进一步扩大,全省大部地区都将有(雷)阵雨天气,局地雨量或达大雨、甚至暴雨量级。降水来势汹汹,在广东各地狂刷“存在感”,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广东东部和珠三角一带的“龙舟水”依然猛烈,其中东莞07时~15时的过程雨量达100.3毫米,为这一时段全省最高。此外,省会广州午后也有明显降雨现身,雨水倾盆而下,给端午返程之路增添困扰。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的雨水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全省大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0℃~33℃,其余市县33~35℃。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夜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6℃~3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3%~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有短时(雷)阵雨,午间天气炎热,气温27℃~33℃;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5%~95%。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各地今天雨水“霸屏”,局地雨势猛烈,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城市内涝、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发生。此外,尽管广东雨水较多,但天气依然比较炎热,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上,公众防雨的同时也需注意防暑降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