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放冰箱可以放几天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04:54

榴莲放冰箱可以放几天

1.带壳冷藏保存

榴莲如果是放在冰箱冷藏的话,要分是整个带壳的放进去,还是把榴莲肉取出来后冷藏。如果是整个榴莲带壳放入冰箱冷藏的话,一般可以放一周,也就是7天左右。因为榴莲壳等于起到了一定的保护左右,所以保质期比较久,存放时间长。但是最好是在榴莲壳外裹上一层保鲜膜,这样不容易水分蒸发,也可以隔离一些味道。

2.榴莲肉冷藏保存

如果是将榴莲肉从榴莲壳中取出,然后放入冰箱进行冷藏的话,那么榴莲肉的保存时间在2-3天左右。如果时间一长,榴莲肉上面就会出现粘液,而且还会从肉当中渗出水来,口感不佳还容易变质。所以一般放入冰箱冷藏的榴莲肉,3天之内必须食用完。

3.带壳冷冻保存

冷冻保存,不管是整个带壳的榴莲,还是取出来的榴莲肉,存放的时间都比较长,甚至放上好几个月都没关系。带壳的榴莲直接用保鲜膜包裹好,然后用袋子将榴莲装好,塞入冷冻室冷冻,放上1个月肯定没问题,甚至更久。吃的时候提前解冻一下就行。

4.榴莲肉冷冻保存

将榴莲肉放入保鲜盒里面,然后放入冷冻室进行冷冻,可以放好几个月。吃的时候一样提前解冻就可以,口感犹如冰淇淋,香味浓郁,比常温的榴莲肉口感更好。

标签: 榴莲 冰箱 可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