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的杨桃怎么变黄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56:29

1、自然催熟:将未熟的杨桃,放在阴凉处保存3~4天,杨桃即可变黄。

2、水果催熟:将杨桃和香蕉、苹果等水果,放入塑料袋中密封贮存一到两天即可变黄。

杨桃:

杨桃,牻牛儿苗目酢浆草科阳桃属植物。该类植物原产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中国广东、广西、福建、中国台湾、云南也有栽培。杨桃为乔木,分枝甚多,树皮暗灰色,内皮淡黄色;奇数羽状复叶,互生,全缘,卵形或椭圆形;花小,微香,数朵至多朵组成聚伞花序或圆锥花序,自叶腋出或着生于枝干上,浆果肉质,种子黑褐色,花期4~12月,果期7~12月。其生长于路旁、疏林或庭园中,喜温,喜湿润肥沃土壤。

杨桃是一种水分很多的水果,鲜果可溶性固性物为9%。每100克可食部分含碳水化物6.2克,维生素C7毫克,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苹果酸46.8克、草酸7.2克、柠檬酸及维他命B1、B2以及钙、钾、镁、微量脂肪和蛋白质等各种营养素,是一种营养成分较全面的水果。

标签: 青色 杨桃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