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吹风机吗 孕妇可以用卷发棒吗

更新时间: 2024-04-26 23:57:13

一、孕妇可以用吹风机吗

孕妇*不用电吹风,据相关数据显示,经常用吹风机的孕妇,胎儿畸形的发生率,要比正常孕妇高一倍以上。

家用电吹风功率1000万,辐射值达350毫高斯左右,而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辐射值分别约为45毫高斯和100毫高斯。可见电吹风辐射还是比较强的,特别是在开启和关闭时辐射*。电吹风辐射*强的位置是后端的电机,由于它在使用时离头部很近,容易引发头晕、乏力,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利。

孕期用电吹风的危害

1、石棉颗粒危害

吹风机里的很多零件是用石棉制成的,所以在吹风时,很可能把石棉的颗粒物带出,这些带出的颗粒物会被吸入,从而流入血液,经过循环直接入侵孩子的身体内部,因此极易引发孩子身体器官的畸形。现在市面上的吹风机,大都是用陶瓷做成的,用石棉的已经很少,所以家长在购买时只要看清楚就行。而且电吹风中的石棉很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方面都会用到石棉,用量远比电吹风的多。

2、电磁场危害

有的电吹风功率很高这很可能让孕妇出现头晕、疲劳、萎靡的不适症状。

3、辐射危害

打开、关掉该机器时会产生较强的辐射,而且还会随着功率的增大变强。此外,电吹风通电运行时,如果太靠近头部,对准妈妈和肚子里的宝宝都会有不利的影响。尽量少用,辐射值较高。

二、孕妇可以用卷发棒吗

孕妇是可以用卷发棒的,因为卷发棒的原理是通过电气石加热来短时间的塑造发型,是一种物理*,而且用卷发棒卷发并不是*性的,过几天头发就会恢复原状,因此孕妇用卷发棒烫卷发也OK,但为了避免伤害发质,建议还是少用。

经常使用卷发棒对头发的坏处如下:

1、表层拉扯损伤

有的劣质塑料卷发器的塑料很差,所以会经常钩挂头发,这种拉扯对于头发来说也算是损伤的一种。

2、高温深度损伤

卷发棒的热量被较高,而且频繁使用,造成了头发无法修复的伤害。对头发带来深度的损伤,致使头发干燥、分叉、易断裂,长时间难以恢复。

三、卷发棒什么牌子好

市面上卷发棒品牌众多,造型美观、时尚、精致、小巧,深受女性用户的喜欢,免去了每次做造型都要去理发店的烦恼,可是卷发棒什么牌子好?以下介绍了不同品牌发卷发棒,仅供大家参考:

1、飞利浦

飞利浦卷发棒属于一线品牌,产品款式新颖,规格多样,质量优异,价格合理,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厚爱,市场中飞利浦卷发棒价格在100-2000元左右,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价格合理的卷发棒,把自己发型做的更加美观时尚。

2、雷瓦

雷瓦的这款卷发棒,发热体是采用电气石的陶瓷涂层,而温度始终都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这就能避免头发经过高温卷烫后受到的伤害,轻松就能打造出自然的发型效果,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能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3、飞科

飞科卷发棒表面十分观花,发热均匀,不但能更好地打造卷发效果,还能减少毛躁发丝,呵护秀发。表面的陶瓷颗粒还会散发出水蒸汽,令水分能有效的渗入发芯,达到深层滋养秀发的功效喔。

4、康夫

这款卷发棒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的用法比较简单,能干湿两用,非常的方面实用,而且其性价比也比较高,很适合学生党们购买。

5、松下两用

这款松下两用卷发棒十分的小巧轻便,用起来十分的顺手,单手夹头发也不会觉得费力。此外,它还有着自动变压的功能,即便是海外旅游也毫无压力,十分的方便。不过引起太过精巧,因此棒体稍稍有些短,更适合中短发的美女们使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