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盐可以长期吃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10:22

藏青盐可以长期吃。

藏青盐以茶卡盐湖数千年沉积的天然卤水为原料,经海拔3100米高强度紫外线日照自然晒制而成,富含人体所需钙、镁、氨基酸,总氨酸含量100mg/kg以上,粒匀晶白,味咸而鲜。

藏青盐是茶卡盐,含有钙、镁、钡、铜、钾、锌、硒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天冬氨酸、谷氨酸、丙氨酸、亮氨酸、赖氨酸等八种氨基酸,味咸而甘,口味独特,有特殊调味效果,适用于不宜食用加碘盐的人群食用。

采盐工艺由原始的人工采盐发展到机械化生产加工,青盐产品品质优良,味道纯正,历来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其产地深处人烟稀少,高海拔的青藏高原深处,没有遭受任何污染,是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的盐产品。

藏青盐

藏青盐产于青藏高原东部“绿色食用盐宝库”茶卡盐湖,因产地在蒙藏地区,盐的颜色白中泛青,藏青盐,故称为藏青盐。藏青盐以茶卡盐湖数千年沉积的天然卤水为原料,经海拔3100米高强度紫外线日照自然晒制而成,富含人体所需钙、镁、氨基酸,总氨酸含量100mg/kg以上,粒匀晶白,味咸而鲜。据《汉书·地理志》记载,早在三千多年前就已有开采。茶卡盐也因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在《本草纲目》、《红楼梦》等中有药用、食用相关记载。据史料,自乾隆28年,茶卡盐湖开始大规模开采。茶卡藏青盐开采自被誉为天空之镜的茶卡盐湖,海拔3100米,自古就生产结晶的大青盐而久负盛名。茶卡盐湖周边环山,被祁连山和昆仑山所环绕,山顶常年冰雪覆盖,无任何工业和生活污染,使该地区成为全球四大无公害的超净区。

标签: 青盐 可以 长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