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支架卡扣松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03:15

检查螺丝是否松弛,拧紧松弛螺丝即可。若花洒固定座内部的软胶出现问题导致挂不住花洒,便需要及时更换软胶。以上方法均不奏效需重新安装新的支架卡扣。

花洒固定座更换方法

1、拆除旧的固定座。正常情况下,花洒固定座都是利用上下两个螺钉进行固定的,所以拆除时只需将螺钉拧松便可。首先观察螺钉是十字纹还是一字纹,然后选择与之对应的螺丝刀将螺钉全部拧松,一般逆时针旋转就可以拧松螺钉,螺钉取下来之后,旧的花洒固定座便随之拆除下来了。

2、确定安装位置并钻孔。安装新的花洒固定座时为了增强牢固度,最好重新钻孔,若是在原来的旧孔处直接安装,难免会出现松动或者型号不符等问题。根据固定座上两个安装孔的距离在墙面标识出需要钻孔的位置,然后利用电钻打孔。单个固定座的安装位置一般在与地面相距1。2米左右的墙壁上,若是安装两个花洒固定座,那么一个与地面距离1。2米,一个则与地面相距1。8米即可。

3、安装固定座。墙面的安装孔钻好之后就可以安装固定座了。将固定座上的安装孔与墙面钻好的孔一一对应,然后利用螺钉将其固定住。安装花洒固定座的时候一定要将上下两个螺钉全部拧紧,不可出现松动等问题,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标签: 支架 怎么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