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美手表是名牌手表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23:28

时刻美手表是名牌。时刻美手表是国产手表,价格比较低,石英手表价格在两百元左右,不过质量非常不错,设计简约,很适合学生群体、都市白领人士佩戴。

时刻美手表是广州市时刻美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手表品牌,主要目标消费人群为年轻的人,以学生为主。目前经营的产品类别主要有:各种LED 手表, LCD 电子手表,LCA双显示电子表,模拟走针表,运动手表,双显示手表,深度防水表,石英表,硅胶手表,录音表, 温度表,电波表,报时表。

时刻美手表在电子表方面做的比较好,价格低廉,品质出色,走时精准,非常适合学生群体。时刻美手表的石英表也非常不错,设计简约大方,而且价格也不贵。时刻美手表普通石英表的价格普遍在两百元以上,智能表的价格在五千元左右。

标签: 时刻 手表 名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