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搬家吉利吗 2022年立冬当天是乔迁吉日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42:38

冬至搬家吉利吗?

冬至期间不宜搬家,一方面是因为冬至的来临标志着最寒冷的冬季来到。从搬家风水学的角度看,寒冷的气氛会破坏家中的兴旺之气。另一方面和前面冬至不宜婚嫁的原因一样,冬至前一天处于离日,古人总结认为不吉,并不适合进行像搬家、结婚这样的大事。另外,在搬家风水学中,最忌讳遇到搬家的凶煞方,而冬至期间天坑在东北方,如果你对这个不够了解,最好还是选择另择吉日搬家为好。

2022年立冬当天是乔迁吉日吗?

【公历】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农历】二零二二年农历十一月廿九

【干支】壬寅年 壬子月 己酉日

【吉神宜趋】天恩,母仓,金堂,除神,明堂,鸣吠,月财

【凶神宜忌】河魁,大时,大败,咸池,五离,神隔,鲁班杀,刀破杀,勾绞,冰消瓦馅,八座地破

冲煞:冲兔煞东

宜:沐浴 理发 扫舍

忌:伐木 纳畜 上梁 入宅 作灶 造畜稠 嫁娶 安葬 作梁 造船 安门

根据老黄历宜忌来看,2022年冬至这一天不适合【入宅】,因此不是乔迁吉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