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从早热到晚!浙江今天仍有大范围高温雷雨增多局地有暴雨

更新时间: 2024-04-27 22:28:17

今天(6月29日),浙江仍有大范围高温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6℃,最低气温也将普遍在25℃以上,可谓“从早热到晚”,公众需及时补水,谨防中暑。与此同时,浙江雷雨“出没”,局地或有暴雨,公众需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昨天浙江又是高温炙烤的一天,局地最高气温超37℃,早晚时段体感依然热度不减,省会杭州最低气温也达到30℃,打破6月最低气温纪录。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江中西部和浙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局地可伴有7~9级雷雨大风。

此外,副热带高压继续“控场”,今天浙江各地炎热继续在线,其中沿海地区最高气温预计在32~34℃,其它地区普遍可达34~36℃。省会杭州今天最高气温仍将达到35℃,最低气温也可达25℃,炎热一整天,需注意防暑。

明天,浙西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

后天,浙江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浙江暑热继续在线,省会杭州也是从早热到晚的节奏,防暑工作仍不能放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