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湖北高温在线今西北部最高可达39℃ 武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32:06

今早武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如果出现中暑症状,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严重要及时就医。明天多地依旧高温在线,西北部仍可达39℃。

湖北高温在线今西北部最高可达39℃

湖北高温

昨天(28日),湖北天气舞台上演“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西部晴热为主,东部雨水唱“主调”。气温方面,下午14时,湖北西部地区已经有12个县市气温在35℃以上,其中有5县市气温在37℃以上;但有雨水影响的东部地区气温却普遍不足30℃,清凉在线。

根据预报,湖北今明两天依然“热”力四射,部分地区仍有雷雨偶尔光顾。具体来看,今天,湖北全省睛天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鄂西北36~39℃,其它地区33~36℃。

明天,湖北全省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鄂西北36~39℃,其它地区33~36℃。

后天,湖北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大部地区32~35℃。

气象部门提醒,湖北今明两天高温炎热在线,部分地区还有雷雨“叨扰”,当地公众需注意防暑补水,同时也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武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预警

武汉中心气象台2022年06月29日09时0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十堰、襄阳、恩施北部、宜昌、随州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