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离地面的高度要求是多少 落地窗离地面尺寸标准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02:57

窗户的类型有很多种,目前很多家庭设计的都是落地窗,落地窗使用大面积的玻璃,使得家居更加的宽敞和明亮,而且视野也会更加的宽旷。那么落地窗离地面的高度要求是多少?这里小编带来落地窗离地面尺寸标准介绍。

落地窗离地面的高度要求是多少?

每个区域的落地窗尺寸有所差别,如下:

1、比如说客厅落地窗距离地面高度在18-20cm左右,这样既保证了对外的视野和采光,也保留了落地窗的美感,更有利于后期打扫卫生。

2、卧室落地窗距离地面高度在为15-18cm左右,具体的尺寸还要看安装的区域。

落地窗离地面尺寸标准

1、落地窗安装的时候,有的安装者会疑问落地窗一般离地多高这一问题。对于落地窗离地的高度来说,正常是高出地面20cm左右。

2、一般住宅建筑中,窗的高度为1.5米,窗台高度约为0.9米,窗顶距离楼面高度约为2.4米。像客厅窗户住宅窗台,装修好一般是90cm高,窗是145cm-155cm之间,因此落地窗安装会高出地面一部分,一般高出距离在20cm左右。

3、若是落地窗是阳台窗,一般高出30㎝左右。因为阳台窗的标准高度是2.4m左右,为了安全考虑,落地窗设计一般为30cm离地高度。

因此,对于落地窗一般离地多高这个问题,具体要看落地窗的安装位置,根据落地窗安装位置的不同,落地窗安装离地高度也是不确定的。

拖地放置,这也是落地窗帘常见的一种安装方式,顾名思义就是将落地窗帘完全拖在地面上进行放置,也就是说其离地面没有高度可言,这种落地窗帘安装要求房间的空间较大,而且房间中尽量的要有软装饰搭配,如地毯或者目地板等等的安装,这样才会令整个居室显得更加舒适温馨,但是这种安装方式的落地窗帘在打扫家居卫生时一定要多加注意,以免弄脏窗帘布料。

上述介绍了关于落地窗离地面多高合适这个问题大家看了相关的内容可以有所了解了吧,需要根据窗户设定的位置具体考虑,同时也建议适当提高底线的位置,这样才能选择高度合适的落地窗。落地窗的安装尺寸有哪些需要重视的内容,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这样的话对于准确安装落地窗来说起到了很好的参考作用,这些相关的内容不能忽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