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口元旦跨年去哪好玩 2021海口元旦跨年夜一定要去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33:37

2021海口元旦跨年去哪好玩 2021海口元旦跨年夜一定要去的地方

海口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并于12月31日晚19:30现场直播。

回顾往届演唱会,屡创经典、全民共欢,无数惊喜与感动还历历在目。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携全面升级的概念、互动、舞台以及阵容,重磅开启。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2007年,陈楚生在《快乐男声》夺冠,这个弹着吉他、唱着《有没有人告诉你》的大男孩变得家喻户晓。那一年,他在比赛舞台上许愿「如果活够久,要唱满七十年。」2019年,是陈楚生进入他音乐人生七分之二的第二个年头,并推出新专辑《趋光》,用向光而行的态度讲述他一路走来的人生经历,道尽内心的关怀与温度。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齐秦,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代表作:《大约在冬季》《不要你的眼泪陪我过夜》《夜夜夜夜》《往事随风》。一个对于大陆流行音乐的兴起拥有巨大影响的人物,在80年代中期,当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开始更加城市化与欧美化时,开创了新的主流流行音乐。

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

12月31日不仅是跨年的重要日子,也是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两岁生日。为感谢两年以来各位游客、市民朋友的支持和喜爱,长影环球100壕礼巨献,购置价值百万的豪华烟花秀,零点之时,陪你一起倒数跨年!

海口湾演艺中心

“中国三大男高音”演唱曲目来源广泛,类型丰富,风格多样,堪称中外声乐艺术经典空前的饕餮盛宴。其中既有观众熟知的西方歌剧选段、外国民歌和艺术歌曲,也有中国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原创歌剧精品和不同地域、不同特色的优秀民歌及艺术歌曲。

跨年超燃国潮舞剧《醒?狮》

时间:2020.12.31-2021.01.01(已延期)

场馆:海口市 |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东方环球大剧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